close
仪在Slim River的老家要卖出去了
她要回去收拾东西
顺便问我们要一起回去没?
我好不容易可以跟大队一起回了。。
这次有仪,我,婷,珊和菱去..
对这次的旅行
个人是很期待的!!

早上10点15分我们在Lrt等
搭去Plaza rakyat 的Puduraya坐巴士去
车票是7块哦,好贵
不过超舒服的~~
大约1个小时多
我们到了Tanjong Malim后,
去了阿姑板面吃东西
等婷的男友来在我们去Slim river
去那里也大约要半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了仪的家
她家很大啊~~
Perak的天气真是热
还好有冷气哦..
大家开始一直狂sms
仪要整理家
我就无所事事咯
珊的男友和婷的都有来我们家

6点了
大家都蛮饿了
可是没人要动身去买东西
我忍不住了
跟了仪出去买东西
这里真的很不方便
想买新鲜的菜肴很难
我们只买了罐头之类的东西
我帮忙仪煮东西啦
其他人继续在跟各自的男友sms
婷去她男友家吃饭
等煮完了都9点的?!?
我在家从来没试过酱夜吃饭呢!
看来今天不用睡了..
晚餐后没什么事做
他们就拿yukata来玩
很快就半夜了
我们差不多3点才睡
明天还要8点醒来..
这天就这样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