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后1天了
仪早早就醒来
她要收拾完所有东西
我们就收拾好行李
仪的邻居都来帮忙拿走东西
(他们都捡回家的)
还开了lori来捡回家
真是厉害
最后我们要向家say goodbye了
我也没机会再回来了
我们2点去Slim river的Ktm
可是票都卖完了
我们只好走路去巴士站
搭巴士回tanjong malim
在巴士上睡着了
真是太累了
再搭巴士回KL去
继续睡..
途中下很大雨
巴士里面超冷的
快变雪条了..
路上又大塞车
回到Puduraya都5点了
早上只吃了一餐
全部饿到剩半条命了
吃了东西后
我爸急call我回家
他们要出去吃东西
我回家又立刻再吃一餐
然后还去tesco买东西
晚上才真正得空收拾东西

我的吃饭时间颠倒了
我的睡眠时间也颠倒了
真是过得很辛苦下..
不过和朋友们在一起相处的回忆
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