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9点要到Pudu Pasar去买火锅料,
珊珊和小君驾车来我家,
我们再搭LRT去Pudu哦。
Pudu Pasar 超~多人的,
我们不用多久就买完所有的东西,
之后拜托在Imbi Pasar 的婷婷买虾子。
然后我们拿着大包小包,
搭巴士回我家。
我家的私家专用火锅煲昨天珊珊已经拿回他家了。
然后我们坐珊珊的车回珊的家。
哇~第一次坐珊珊驾的车哦。
典型的P牌仔驾车。。哈哈
经过Cherry蛋糕店,
刚开店我们就买了蛋糕了。
最后很~安全的回到珊家。

她妈妈不在家,出门去了,
爸爸上班,
所以我们可以去她家开steamboat Party~~
把所有火锅料准备好和清洗干净,
再把Tomyam汤熬煮好。
把一切搞定已经下午了,
终于可以开动了~~
很久很久以后,
等到大家都吃得撑不下的时候,
要收拾了。
我藉着我生日的理由,
不帮忙洗碗。
不是啦~是吃到太撑啦~~
很辛苦移动呐~
(众:你到底是吃了多少啊?汗!)

哈哈,今天我真是超开心的!!
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婷婷,
超~多东西要聊的~~
休息了一阵子后就是吃蛋糕的时间了~~
我们买了Mocha coffee口味的蛋糕。
今年生日我收到2份重要的礼物呐~~
一份是专属于我的专辑~~《Together With 18》
还有就是可爱的糖果罐啦啦~~~
感动ING~~
谢谢你们哦~~
我18岁的生日,
过得很有回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