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六到学校报到的日子,
我们学校被派到邻校的SAB就读。
9点要到学校集合,
我跟仪就坐珊妈的车去咯。
照理说年应该穿中六的新制服去的,
但是大家还是穿以前的制服去。
结果老师不满没穿中六制服的人,
当然包括我们。
我们还被全班笑呢。
老师“请”走了那些同学,
幸好我们没被赶出去。
来自3间学校的学生,
SAB,SMKTM,Convent Jln Peel,
加起来的数目只是少得可怜,
60个学生都不到呢。

大家都读Kemanusian的科系,
只有我和菱读Sains。
我决定拿配套有Biology的,
菱也跟我一样。
(不过她还是不太确定)
老师看了我的成绩,
说我读Sains有点勉强。
我够懂啦,
我成绩好的话早就不在这里了啦。
勉不勉强我自己知道,
但我又不会因为这样放弃。
说得好听点是我喜欢向高难度挑战呢!
哈哈。。

下课去食堂吃东西,
发现就算是名校食堂卖的东西还不是跟我学校一样。
婷还炫耀她读的学院有猪肉吃呢~
哼~我不满就是食堂咯。
不过它的厕所就干净咯。
还不错。

今天没有上课的,
只是一直在自我介绍咯。
这里刚问这里就忘了叫什么名。
这间学校跟我以前的学校最大不同的事,
大家都英文满天飞,尤其是华人咯。
我真是很难跟大家沟通咯。
唉~我的英文真是差到爆。
国文又不太行,
差点变成哑巴的了。
这是我开学时最大的难题了。

还有,
这里的放学时间是2点半,
以前我们1点放学都已经不太爽了,
这里更离谱,足足迟人家1个半小时。
今天的时间过得像是乌龟在爬。
真是太多改变了,
真是要利用点时间来适应。
今天我6点多才回到家,
吃了晚饭洗了澡,
看了一下电视节目就给它睡觉去了。
今天就这样“充实”地过了。

我看未来更加没有时间更新部落格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