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
放学后我们要去参加制服团体PBSM,
听说今天是interview AJK,
可是也有人说今天有活动。
我,凯珊,爱龄和Pau都有去咯~~
去到那里人影都没有一个,
都是我们lower 6的学生。
去到才知道今天只有interview,
没有活动。
反正都留下来了,
凯珊说不如大家去interview吧。
本来我根本没打算去interview的,
不过大家都提名了,
我也算埋一份吧。

学长帮我们分组,
要我们分组进去interview。
我,凯珊,Joey是一组。
Karl Ly和爱菱第1组进去interview,
过了很久一下才轮到我们。
进到去看到有4个seniors坐着,
他们要我们坐下,
introduce ur self,
讯问你在以前学校的课外活动的特别职位(像主席之类的),
然后他问我们打算interview什么职位,
我跟珊都选看起来最容易的职位,Ketua Kehadiran。
然后他问为什么要选这个职位,
(I not interesting about another posts)
这个职位是做什么的。
(take the attendance)
过程中我们3个一直有保持笑容,
那个Setiausaha竟然问我们:有什么好笑?
Interview是很严肃的!!
那时真是超尴尬的,
笑不是,不笑又不懂要怎样。
然后她再问一些超级欠扁又刁钻的问题,
好像:If ur Ketua kehadiran,
ur friend are go tuition and no go 2 Pbsm,
he/she want u help her/him 2 take attendance,
will u want 2 help her/him?

I say:I dun want 2 help my friend.
She say:So u will break the friendship with ur friend la?
......(顿时不知道怎样回答,我反应慢半拍)

之后他突然考我们要我们说其中一个学长的职位,
我鬼懂他什么职位啊!!
我们3个都靠猜的。。。
结果他们很不满意我们没有做准备进来interview。
又怎样,
我们没interview的话,
明年的Pbsm的AJK鬼就来做啦。
想要一个职位就要interview什么的,
以前我们学校你要做老师就会给你做,
这间学校什么都奇怪。。。

结束后就回家去,
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我觉得今天的Interview真是毫无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