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考试期间我想了很多很多,
不外乎关于以后我要走的路,未来之类的。。
可是永远都得不到一个明确的方向。。
能怎么办呢。。?
还有2天的考试我感觉我以后的生活就这样完了,
我却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一样。。
我向往的幸福生活呢。。?
该从哪里开始?
还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认真去读书我就不会,
反而在夜静人深时胡思乱想。
“怎么办?”
我非常讨厌的疑问句,
一种依赖他人询问他人意见的用语。
可是怎么办?我已经不懂怎样为自己做决定了。。

昨晚我看完了一篇描写关于幸福的长文,
从男女主角相识到携手到老的温馨文章。
昨晚就这样发了一场美好幸福的梦。
醒来时真的好高兴哦~嘴角还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不过遗憾的是这种幸福就只有在梦中~~
几时梦能在现实实现呢~~?
我可以抱有小小的期望吗~~?

呵呵~好像和标题自相矛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