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每回与朋友结伴逛书店,你购买的书籍数量往往都比友人多?
据我所知,他们不太爱买参考书以外的书 =.=

2.你会忘记自己前天买了几本书、花掉多少钱?
看到单据会心脏病发,忘记也是种幸福。。

3.会(毫无来由地)从架上抽出一本书,鼻子凑近书本猛嗅油墨、纸张的气味?
都会偶尔这样做,不过我对油墨味敏感。

4.曾经重复购买同一本书却浑然不知?
不曾这样浪费钱在同一本书上。

5.是否曾因下班后逛书店,而延误了回家时间?
漫画店就有,常常会看到忘了吃。

6.逢年过节,你会购买自己想看的书当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从来没有,人家说爱书者都是自私的,借给人分享就有。

7.你曾经连翻都没翻就对某本书失去兴致?
没兴趣的书我绝对不会买。

8.逛商场时,按捺不了随时想进书店遛遛的念头?
一定会去书店感受一下书香味~

9.你收藏了一批某特定主题的齐全藏书,却从没读过其中任何一本?
不可能的事。

10.曾经纯粹只是因打折、特价而购买某本书?
有便宜而我又有兴趣的书我就会买。

11.曾经单单因为封面漂亮而购买某本书?
我常常对书本的封面一见钟情。

12.逛旧货市场时,你会从旧书摊先逛起?
肯定是。

13.家人曾“严重关切”过你买书、看书的癖好?
曾经被下狠话要烧掉所有的书,漫画。

14.看电视的时候,你总习惯在腿上摆一本书,趁播广告的空档读上一段?
我一心不能二用。

15.会按消音键“观看”体育节目?
没做过这么无聊的事。

16.曾在理发店或美容院里因一时找不到书可读而焦躁不安?
我通常都是睡觉的。对那些杂志没什么兴趣。

17.曾突然对某项主题产生浓厚兴趣,并火速买下好几本相关书籍?
那是理所当然的事~

18.曾谎报购书数量?
太多了,会吓倒人(我全部家产都是书籍)

19.每当陌生人走进你家或住处,头一句话往往都是冲着你那堆书发表意见?
都会说:哇,你家是开漫画店啊?

20.床头至少搁6本书?
没有位子放书了,就搁着与灰尘做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