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过了18个年头的日子。
今天也是平凡的日子,
今年还有好朋友们的祝福,
有好朋友陪伴我,
我已经满足。。

放学后,
我,珊珊,和小君去阳光海岸吃午餐。
我们也打算明天要去珊珊家吃火锅,
有很多细节又谈哦~
火锅的汤底,买什么火锅料,
明天去Pudu Pasar买料去!!
期待ING!!

时间接近3点钟,
我们跟珊珊分道扬镳,
她去Martin补习,
我跟小君在Pudu Plaza里溜达。
到书店里拣便宜货!!
小君买了一本N年前出版的PA参考书,
我买了一本小说,
2本的价钱竟然是。。RM0.50一本!!
嘿嘿,有拣到便宜货的开心。
然后我跟小君搭U31回家。
就快到我家时我按铃要下车,
那个带墨镜的阿伯不懂是不是聋的!!
他竟然没有停车!!
他妈的X!
我今天生日耶!!
害我要从Steven Corner走回家,
气死我了!!

好了,
晚上家里没煮晚餐,
去附近的Star Village星之村西餐厅吃西餐。
这间是新开的哦,每间分行还有专属的主题。
这间分行的主题是英式度假屋。
外面看好像黑店酱,
果然价钱也是黑店的价钱。

以下附有精美图片欣赏:

IMG_0298.JPG
Star Village星之村西餐厅的外观

IMG_0299.JPG
Star Village星之村西餐厅的Menu

IMG_0301.JPG
IMG_0302.JPG
西餐厅内的环境照

IMG_0308.JPG
店内有益智玩具可玩,我竟然不会玩,生气。。

IMG_0312.JPG
炸鱼扒Fisn N Chip

IMG_0313.JPG
蜜汁烧羊弯Honey Lamb好吃~价钱也很吓人

IMG_0316.JPG
黑胡椒煎鸡扒,比外面的店好吃。

IMG_0317.JPG
芝司火腿鸡扒超好吃的~~

IMG_0315.JPG
椰子冰沙很特别,放在椰壳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