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UTAR大学在马华公会总部举行毕业典礼。
会场里的座位是要订的,
一个毕业生只能够留2个座位给父母。
所以父母要早点去,
我跟二哥则11点才到。
我们去到那里时整座大厦挤满了人,
个个人手捧着一束花。
爸爸出来找我们,
然后去摊位买花。
我选了很耀眼的太阳花~~
竟然要价RM25??!!
这个该死的花摊真是赚死它!!
我们进大厦里面等典礼结束咯。
公公,婆婆,大姑还有一些亲戚都来了,
大姑还送一个大娃娃给大哥呢!
(娃娃的更贵,要价RM50!!)

典礼结束了,
毕业生们鱼贯的走了出来,
整个会场满满是人,
光是要找我大哥都眼花缭乱了。
好不容易找到大哥了,
我们出去会场找地方拍照咯。
外面的太阳超级大,
我们赶快拍完照,
其他亲戚都回家去了,
我们等大哥跟朋友们拍照后,
进入会场去找专业的摄影师拍毕业照。
我们选了Family的,RM150!!??
超级贵到~不过毕业人生只有一次嘛~
又是陈家的第一个毕业生呢~~
排队等拍照,
照片要等一个月后才出炉。
过后就回家了。
大哥穿在里面的大外套和衬衫都湿透了。。
我们要出Parking的时候付钱,
几个小时要价RM10多块??
吃人不吐骨头啊啊啊!!
回到家已经下午了,
爸爸和二哥穿毕业袍尝试当毕业生的滋味~~
我也拿四方帽来拍自恋照~~
出去吃午餐后,
还以为过后能休息了。
亲戚们说晚上要摆3席来庆祝公公婆婆的生辰,
所以晚上8点要出去吃。
我们家还出动2瓶红酒呢~~
菜式是酒宴的那种,
之后还有蛋糕和甜品,
吃到晚上10点多,
饱饱饱!!!!

我的心里很感慨,
我大哥在大学努力了这么多年终于毕业了。
我希望未来的我也能披着毕业袍,
抛四方帽大喊:我毕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