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珊珊家,
会有一个非常多人出席的BBQ Party。
有人建议早上去看某某戏,
之后再搭巴士回珊家。
决定看戏的有我,小君和婷婷。

结果,
等我们就快12点半到TS的时候,
只看到在售票处出现长长的人龙。。
哇哩叻。。
没想到公共假期竟然酱多人出来消费叻。。
还看到瑞发跟他的朋友开心的与我们擦肩而过,
看到彼此很吃惊,然后就走开了。。
看戏眼看泡汤了,
建议去吃Shabu Shabu 咯。

我们吃到最后的甜品都还不舍得走。
以前它的雪糕是无限量供应,
现在连放雪糕的车都搬进厨房,
跟他要也只能吃一杯。
我们不会再去吃了。
祝你倒闭。

吃完逛逛NICHII,
那些衣服成熟到老到要命。
去SASA,
我又没买化妆品。
去Etude House,
那个李敏镐代言的店。
进去看看世面再走回出来。
无聊到~~
我们就在下午大概5点酱就搭LRT回Pandan Jaya。
在哪里等有位老友载我们去珊珊家。
原因还不是因为老友他不会去珊珊家咯。

去到珊珊家太早没东西做,
老友国龙却有很多东西要爆料给我们听。
关于他“最讨厌的人”。
聊啊聊,
都已接近6点了,
大家开始准备迎接大家的到来。

最早来的只有May Pearl。
没想到呢。
之后有Upper Six的也很早到。
大多都很准时到,
BBQ的火炉的开始升起了,
也有很多类似自助餐的Curry chicken,Butter prawn,sandwich,satay,...
结果出来BBQ的只有男生多,女生都在家里吃自助餐多。
我们一整晚都在听国龙讲故事。
所以我们一整晚都腻在一起。

最后吃蛋糕了,(Tiramisu)
切了蛋糕拍了照拿了蛋糕,
我们直接在外面玩奶油大战。
我跟珊珊上演你追我跑的戏码。
周围漆黑一片,我追回珊珊的时候就酱跌倒咯。
乐极生悲就是这样子咯。
跌倒我左边全部擦伤,
左边脑子肿了个大包。
幸好没有脑震荡,不然我的命就毁在Tiramisu蛋糕手上。
当然,
那个蛋糕我碰到没碰到就直接献给大地了。(跌在马路中央)

搞到我没去Johnjeet的Open house了。
我,国龙,婷婷,小君在珊珊家等她回来咯。
我们再BBQ second round。哈哈
等珊珊回来都11点酱了。
她妹妹都回来了。
我们玩牌咯,玩骗人牌(不懂叫什么名)
国龙超级厉害的,当时我也偷学了几招叻。
12点酱婷婷回家了。
我们继续玩下去。
玩到半夜下大雨不能回家了,
我们进家里再继续玩。
输了的人要喝我们“精心准备”的饮料。

我们玩到凌晨5点多终于宣告投降了,
全部累倒在客厅。
我的隐性眼睛被迫要拿下放在水里。(戴了一整天啊)
雨还是一直下。。
客厅冷到好像冰箱。。
好不容易挨到天亮7点多,
终于迫不及待要回家了。
回到家直接倒床睡到下午3点。

凌晨5点才睡觉,
简直是最疯狂的一天。

DSC03174.JPG
这就是跟我无缘的Tiramisu蛋糕。。

DSC03179.JPG
这就是“精心准备”的饮料。漂在上面的不明物体记有:牛油,marshmallow,面包+汽水。。恶心到爆

DSC03178.JPG
“幸运者”在望着“精心准备”的饮料苦笑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